唐小花

深圳市插画协会会员。
微博:唐小花_TANGLINZI 约稿请私信:66695794(来信请备注喔 谢谢)

▲ONE▼

常昊昊很生气 妈妈偷看了 他的日记
他不明白 既然是日记 那就是秘密 怎么可以给别人看呢
常昊昊还很生气 爸爸弄坏了彤彤送给自己的画 他哭了
但爸爸说周末带他去迪士尼的时候他就立马笑了
他不明白 明明自己很看重的东西怎么突然就不在意了呢
他去问曾奶奶 曾奶奶说 你才十岁 我活到七十了都不明白


▲TWO▼

二十六岁的时候
魏远像齐凌求婚了
齐凌说 你再等我两年
我正事业上升期可不能结婚给你带孩子去
魏远等了一年 两年 第三年的时候说了分手
和魏远分手后 齐凌更拼命的工作 不再期盼新感情
三十岁的时候 齐凌苦笑着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
自己那么努力不是想成为好嫁的女人
可是当她收到魏远要结婚信息的瞬间
突然很想找一个依靠



▲THREE▼

今天是冯佩兰七十大寿 全家人挤挤攘攘的忙活
冯佩兰突然有点想哭 老伴儿走了以后
自己一个人拉扯几个儿女
如今虽还是过的清贫 但感觉自己幸福得像心里开了花
老伴儿啊 儿女都有出息 都对我可好了 再等我几年
我去陪你 你一个人孤单太久了吧
冯佩兰偷偷望着那个黑白相框 眼泪没有掉下来

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唐小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